close

不知道跑了多久,渚停下腳步,一邊擦乾眼淚一邊自顧自的說著。

「嗚...嗚...反正我就是個負擔...反正我、我就是讓人討厭...反正我...我...我最討厭業了!!」
渚再次踏出步伐,奔回回家的路途......
 
接下來幾個禮拜,兩人完全沒有交集,而業翹課的次數也越來越頻繁,連班上同學都發現了異狀。雖然大家一開始都覺得沒問題,但隨著時間越過越久,同學們終於耐不住性子,開口詢問了渚一切的來龍去脈...「...渚...小渚...小渚!!」
楓走向正在神遊的渚,因為一直叫他他都沒有反應,於是楓、莉櫻、悠馬、陽斗就在他耳邊大吼。
「啊!原來是你們啊...不要嚇我啦!」
「我們才沒有嚇你呢!」
「對啊!對啊!我們剛剛一直叫你你都不理我們~」
「抱、抱歉,我剛剛在想事情。」
「想事情?」
楓露出一臉不解的樣子...
「不、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啦!你們不用在意~」
「是業的事情吧...」
楓看起來有點低落。
「唔!」
「果然沒錯!!」
「我們就是想來問你這件事。你跟業到底是怎麼搞的啊?你們吵架了喔?」
「沒事啦!只是一直跟我在一起...他覺得...厭煩了...而已......」
「渚?」
渚越說越小聲,發現異狀的楓正打算再次開口,詢問渚時,渚卻搶先開口了。
「抱、抱歉,我今天有點想睡,我先去洗把臉好了~」
語畢,渚跑到洗手台邊,快速的打開了水龍頭的開關,並開始激動的將水往臉上潑...
 
─TBC.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抱歉...
下篇又有H了...
希望大家承受的住><
謝謝支持^^
#業渚讚♡
arrow
arrow

    ʏᴜʀ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